yymarin

大型武侠类网游"秦缘.再续”技术支持网站

游戏中有任何问题,请联系我们:

tel:

020-58468446

邮箱:

xiufay365@163.com 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秦缘.再续》是一款武侠类大型经典ARPG动作手游。全新职业搭配精心设计的特色技能,炫酷大招以及个性造型,让你欲罢不能。给你带来华丽酷炫,战斗场景震撼视觉,搭配上丰富的玩法,超强的变身、精炼等系统帮玩家提升实力。再现一个热血、真实、的武侠江湖!


游戏特色:


快意畅玩 福利满满

 开局获取主角光环,体验爽快福利多,超高收益躺着拿,极速升级送极品装备,特色好友组队爆率加成功能,让你欲罢不能!


自由交易,装备买卖

 游戏内自带交易市场,神兵利器免费上架,自由交易闲置物品,赚取海量元宝,不花钱更能赚钱,勤劳致富,走向人生巅峰。


跨服争霸 最强王者

定期大型赛事,跨服单人对决、跨服3V3、跨服咸阳争霸,一比高下,看谁才是最强王者的最终归属!


评论